2020年“小桔灯”少儿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我与书本来约会”阅读分享活动在我馆举行

11月21日下午2:00,2020年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小桔灯”少儿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优秀青年教师阅读分享会如期在我馆少儿借阅大厅低幼区开展。来自昆明市盘龙区明通小学北辰校区的两位优秀青年教师刘丽丹、李俊航为十余位小朋友和家长带来了“我与书本来约会”阅读分享活动。

“来读书嘿!来学习嘿!我们一起来进步嘿!” 活动开始,老师带领着小朋友们跳起的手指操,活跃了现场气氛。在快乐的气氛中,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并通过自己的想象,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了书籍中的人物或故事。最后,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手工折立体花活动。看,老师们指导得多精心,孩子们学习得多专心、操作得多认真……开始时,小朋友们合作完成折一朵彩色的立体花,到后来,小朋友们都能独立完成折一朵立体花啦!看,这些都是他们的作品哦!

活动开始时间: 
2020-11-21 14:00
活动结束时间: 
2020-11-21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