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区2022年“盘龙江畔书香浓 文化阅读惠群众”暨邮政“图书悦购”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华街道新迎新城购物中心广场举办


“今天真开心呀,天气也好好,老师带我们来参加活动,还买了很多书”

“《小故事大道理全集》有故事,还有漂亮的图片,真是不错”

“哇,这里有《西游记》,我最喜欢孙悟空,我要买”

“真的有好多优秀作文合集呀,是我想要的”

“真好,这里有不仅有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优秀儿童文学书籍,还有各种阅读教学辅助资料,在活动期间购买有很大的优惠,活动主办方还很贴心的赠送了我们许多作业本,这活动真是非常适合我们在校师生,同时,也很感谢主办方为我们考虑得那么周到”


这是来自现场学生和老师们的声音
是的,没错
6月30日
正是盘龙区2022年“盘龙江畔书香浓 文化阅读惠群众”
暨邮政“图书悦购”活动正式开始的好日子




1.jpg

上午10时,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东华街道新迎新城购物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到场的有盘龙区东华街道办事处张启卫主任、盘龙区东华街道办事处常凤来副主任、昆明市邮政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部杨旭东经理、昆明市邮政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部左春睿副经理、昆明市邮政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部任晓彪副经理、昆明市盘龙区邮政分公司孙滔总经理、昆明市盘龙区邮政分公司林艳副总经理、新迎新城购物中心张娜娜副总、盘龙区图书馆(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程杰馆长、盘龙区图书馆(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办公室褚丽莎主任以及盘龙区所辖12个街道办事处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及领导、获捐学校师生代表和现场工作人员及到场群众。


2.jpg




本次活动由盘龙区文化和旅游局、盘龙区图书馆(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盘龙区东华街道办事处和盘龙区鼓楼街道办事处主办,盘龙区10个街道办事处、新迎新城购物中心协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分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承办。活动以“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捐书助学、惠民利民”为目的,另外,图书馆还采取“菜单式”、“订单式”服务,围绕“阅时代 悦生活”充分发挥图书馆推动全民阅读主力军作用,倡导红色经典诵读,让更多人参与到多读书、读好书的行动中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提升全民文化素养,提升“书香盘龙”品牌影响力。


5.jpg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张启卫主任及杨旭东经理致开幕词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程杰馆长宣布“盘龙区2022年‘盘龙江畔书香浓 文化阅读惠群众’暨邮政‘图书悦购’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就是捐赠仪式,获捐学校师生代表上台,由张启卫主任及杨旭东经理等领导一行亲手将标志着捐赠作业本数量的红牌交到了师生手中并合影留念。捐赠仪式结束后,由丁进老师和冯晨宇老师带来经典诵读及盘龙区东华街道枫桥尚院旗裳霓影艺术团老师们带来旗袍走秀的文艺汇演。演出结束后,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盘龙江畔书香浓 文化阅读惠群众”暨邮政“图书悦购”活动从6月30日开始到7月24日结束。活动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凭借阅读券来到新迎新城购物中心广场享图书“买2本送5本,买3本送8本”优惠及“菜单式”、“订单式”服务。衷心希望各位市民朋友在本次活动中能品“书香”、畅游“知识的海洋”,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悦”读快乐!

活动开始时间: 
2022-06-26 19:15
活动结束时间: 
2022-06-26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