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魔法师”——“张爸爸”来啦!|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携手新迎新城、樊登读书共同举办《阅读的力量》专题讲座

1.jpg


在进一步助推“双减”工作的背景下,为提升教师及家长引导孩子阅读的能力,培养孩子阅读兴趣,提高孩子的文化素养。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结合盘龙区文化和旅游局《“盘龙江畔书香浓 文化阅读惠群众”》的活动要求,联合樊登读书昆明运营中心、小读者学堂云南省分会,邀请到了知名儿童阅读推广人张大光先生莅临新迎新城,举办阅读的力量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

2022年7月8日10:45-11:45


讲座地点

新迎新城购物中心3楼

新华书店阶梯教室


讲座内容

(一)为什么要说故事给孩子听;

(二)说故事的表达、思维、逻辑训练;

(三)阅读习惯对孩子一生的好处和影响;

(四)让不同年龄的孩子爱上阅读的核心技巧。


报名对象

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读者

本次报名仅限20人名额


谁是“张爸爸”


2.jpg


张大光(张爸爸)是引领绘本故事风潮的故事大王,其绘本故事创编方式、讲授技巧与故事道具设计独具特色,每年在全国上百座城市,举办数百场演讲,场场爆满,堪称“儿童版演唱会”。近20年来,张爸爸每天坚持做的事情就是用最好玩的故事,用最有趣的互动,用最有创意的道具,找最爱孩子的老师,给小朋友说故事,把欢乐带给孩子,把阅读带给孩子。




本场讲座为中小学、幼儿园老师,绘本机构工作人员等人群量身打造。如果您想了解给孩子讲故事的意义,训练讲故事的表达、思维、逻辑能力,让孩子懂得阅读习惯对孩子一生的好处和影响,让不同年龄的孩子爱上阅读的技巧,欢迎您带着小朋友到场一起听故事,培养爱阅读的好习惯。

活动开始时间: 
2022-06-26 22:00
活动结束时间: 
2022-06-26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