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本小人书|今日推荐《毛泽东》

“党史连环画阅读周”活动第四天推荐开国元勋传记连环画《毛泽东》。

图片01.jpg

毛泽东(1893年12月26日—1976年9月9日),字润之,湖南湘潭人,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和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毕生最突出最伟大的贡献,就是领导我们党和人民找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正确道路,完成了反帝反封建的历史任务,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基础性成就,并为我们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积累了经验和提供了条件。

图片02.jpg

图片03.jpg

(连环画内容节选)

关注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中点击“常用服务“——“经典连环画”——“中华连环画”,可阅读更多精美连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