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 神州科普VR体验活动开始啦!

22.jpg

图书馆也能体验VR啦!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携手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暑假到来之际特别为广大读者举办科普VR体验活动!在体验活动中,你可以戴上VR眼镜,感受宇宙星空的奥妙、体验海底世界的多彩绚丽,还可以学习到很多科普知识,更有精美的礼品等你带回家!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日下午2:00~4:00; 8月3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昆明少年儿童图书馆二楼自带书阅览区              

参与对象:所有到馆读者

活动形式:VR体验+互动答题+礼品发放


神州科普VR资源

我们将为读者朋友们提供科学探索、地球生物、人体奥秘、宇宙星空、自然地理5大类别VR资源内容体验!(简单举例如下)

23.jpg

磁场(科学探索类)

磁场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特殊物质,磁场不是由原子或分子组成的,但磁场是客观存在的,读者可通过VR资源认知磁场的产生原理。

24.jpg

蓝鲸(地球生物类)

广阔的海底世界,是人们争相探索的世界,海底中有很多大型生物是平时无法接触到的,而在VR的世界里,读者可以自由地潜入海底,探寻深海生物世界的奇妙。

25.jpg

认识太阳系(宇宙星空类)

太阳系是以太阳为中心,和所有受太阳引力约束天体的集合体,包括八大行星,以及至少173颗已知的卫星、5颗已经辨认出来的矮行星和数以亿计的太阳系小天体,读者通过VR资源可置身在宇宙中观看到各行星的运动轨迹。 

26.jpg

水循环(自然地理类)

水循环是指地球上不同的地方上的水,通过吸收太阳的能量,改变状态到地球上另外一个地方。通过VR资源,我们以水的各种形态为读者介绍水通过物理作用后的变化过程。

27.jpg

VR体验机会难得,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快快来参加吧!


活动开始时间: 
2018-08-02 14:00
活动结束时间: 
2018-08-03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