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学少儿多媒体图书馆

分类: 
中文数据库

少儿多媒体图书馆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为0-15岁少年儿童打造的特色多媒体资源学习平台,同时为家长及老师提供前沿育儿理念及保教知识,针对儿童群体不同的年龄段成长与学习需求,为儿童学习和终身发展提供海量优质资源支持,实现成长与教学为一体的儿童教育教学专业平台。目前已对我校开通使用,敬请学习!

平台涵盖学习内容包括:

0-3岁亲子:针对3岁之前的早期教育,从肢体训练、语言练习、音乐熏陶、生活认知等各方面提供专业指导课程,让新手的爸爸妈妈有所认知,科学的抚养婴儿健康成长。

3-6岁幼儿:基于幼儿的意志、品质、情感、态度、习惯等方面,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纲要定位学习课程,培养幼儿非智力因素的全面发展。

6-15岁少儿:主要以少儿的兴趣爱好为出发点,走出课堂,重点以兴趣培养、课外知识为主,提升少儿的个人修养与素质。

家长:结合当今家长教育孩子普遍存在的问题及热点话题,为家长提供科学性的指导内容,让家长深入学习与掌握正确的教导方法,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

老师:最具前沿性的管理策略,最具科学性的职业理论,最具指导性的课程教案,从不同的视角为老师提供针对性的自我提升学习课程,快速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

另外,增设绘本馆、电子书城、互动乐园、中小学微课堂四大特色版块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学习体验。

访问方式:https://kid.bjadks.com/AutoLogin/login?gid=3533

开通账号后IP段内免登录,校内IP段内注册后,校园外也可通过注册的账号免费访问学习。

内容简介:

《少儿多媒体图书馆》“启迪心智,寓教于乐”为指导理念,深入贯彻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在互联网时代下,从海量内容中臻选出精品课程,面向儿童、家长、教师,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学习特点,在明确的人群划分基础上,根据不同的角色需求,提供针对性强的课程体系,构建全套内容体系,打造互联网全媒体云服务学习平台。

移动手机端:https://kid.wap.bjadks.com/AutoLogin/login?gid=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