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对我馆2019年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有效督促下级单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8月12日下午,盘龙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琪生带领局办公室及计财科一行5人对我馆2019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暨作风纪律情况进行检查。我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检查。

1727afc651a0925582980980c6401c0.jpg

检察人员听取了我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及基础业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我馆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今年以来,我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在听取了馆长陆艳姬、党支部书记李金胜的工作汇报后,张副局长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及基础业务等方面工作采取的措施、风险点的防控、工作落实的重点、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一一进行了检查询问。在肯定了我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张副局长对我馆下半年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将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有效融入到图书馆基础业务及活动中;二是要认真抓好风险点的防控工作,在大项资金使用等方面要做到有法可依、规范有序;三是图书馆作为盘龙区北京路党建长廊的示范点,要继续充实党建工作,并完善充实台账内容;四是积极将图书馆开展读者活动的情况,与盘龙morelife有效结合,使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bd47c43115437a8b5ab8a42916fe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