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讲堂《小区治理中社会工作的介入空间》

讲师: 
金鸥
讲座时间: 
2023-05-18
讲座地点: 
盘龙区图书馆8楼多功能厅
讲座状态: 
已举办
讲师简介: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落地生根,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推进“书香盘龙”读书品牌建设,共同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同时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2023年昆明市盘龙区新时代实践活动——盘龙讲堂宣讲正在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3051815095033~2.png

  5月18日下午2时,本次盘龙讲堂《小区治理中社会工作的介入空间》主题宣讲在盘龙区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开讲,此次宣讲特邀云南大学副研究员金鸥老师主讲。盘龙区辖区各街道干部、党员、群众30余人到场参加。

  在宣讲过程中,金鸥老师以社会建设范畴中社区的概念为切入点,结合当前街道社区实际工作开展的案例对新时代社区管理工作的目标、小区治理工作的性质和方向及内容、作为街道社区的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介入小区治理的方式方法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阐述。整个宣讲活动中,每一位参与人员都认真仔细进行了聆听。

  不断深化盘龙区图书馆创先争优工作,促进图书馆精神文明建设向更宽领域、更高目标迈进,我们一直在努力。